10亿+海关交易数据,1.2亿企业数据,2亿+企业联系人数据,1000千万真实采购商。覆盖200+个国家及地区,95%外贸重点拓展市场,可根据行业、经营范围等多方位挖掘目标客户。
免费试用亚马逊卖家在日常的运营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卖家要做的就是解决好这些问题,下面来看看亚马逊广告的常见问题及关联流量的操作。
1、如何更合理地设置新产品期的广告预算?
答:根据产品预期单量、ACOS值、CPC竞价,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。
例如日销5单,定价10美元,新产品转化率10%,出价1美元,ACOS=100%。
ACOS=成本/销售额。
成本=预算(理想状态,假设全部烧完)
预算=ACOS*销售=1*5*10=50美元。
2、是否使用分时调价功能?
答:分情况讨论,区分主次选择
1)稳定下单,确保数据的连贯性,ACOS低于利润,广告保持24小时无压力,无需分时调价。
2)预算有限,ACOS高,利润最大化,可分时调价。
3、为什么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?
答:1)链接本身的原因,链接本身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,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准确。
2)广告预算分配、广告匹配方式多种多样,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,亚马逊系统更倾向于商品页面。
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:
如果是第一种情况,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做广告。
在第二种情况下,如果是自动广告,可分为两组,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+类似商品和相关商品。
可加杠杆(BID+)。
如何把握相关流量-视频?
方案1:使用品牌功能,将视频上传到主图第七位,系统很有可能会抓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。
方案2: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。
方案3:系统很有可能在Review中捕获Videos for this product的视频。
希望上述内容能够帮助您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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广告被暂停或删除时如何解决?如果广告被暂停或删除,首先需要检查广告内容是否违反亚马逊政策。如果确定无问题,可以与亚马逊沟通,提供相关资料说明广告合规,寻求帮助。在此期间不要创建重复的广告。
如何优化广告获取更好的展现?要优化广告展现,需要从广告标题、描述、图片等多个方面进行优化。例如使用惊喜短标题吸引用户关注,描述内容应清楚直白展现产品优势,图片应清晰匹配产品等。同时需要根据关键词大规模测试,找到热门关键词。
如何正确设置广告投放地域?设置广告地域需要根据产品实际面向地域决定。一般将地域设置为产品可以顺利送达的地域范围,避免用户下单后收货失败。同时也要考虑不同地域用户的喜好,针对性调整广告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