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机制

2024-01-01 14:01:26
By 出海派编辑组

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逻辑

一、CPC广告收费逻辑

1.1 CPC广告的费用与广告关键词

CPC广告的费用是根据买家点击广告的次数来计算的,而广告的费用又取决于所选择的关键词以及销售数据。

1.2 销售数据又依托于点击次数以及转化率

店铺前期的CPC广告,一般会在30-50美金,而中后期,卖家可以根据商品情况(销量、好评率)进行手动广告预算,能够减少20美金左右。

二、PPC广告收费逻辑

2.1 PPC广告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收费的

PPC广告是根据买家点击该商品的次数进行收费的,例如:使用30美元进行PPC广告,获得90次点击,则会产生30÷90=0.3美金的费用。

2.2 需要注意新品广告占总销售额25%-50%

新品在前期运营时,会需要承受住一定的广告推广带来的压力。而在中后期,卖家应该尽量将总体推广成本保持在10%以内。

三、如何减少广告推广成本

3.1 提升产品转化率以及点击率

想要减少亚马逊PPC/CPC广告带来的成本,卖家必须去了解亚马逊关键词权重分布,然后合理去优化关键词价格。同时也要不断去优化店铺流量、促进买家浏览行为、促使买家下单、以及努力去保证店铺好评等。

了解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机制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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常见问答(FQAS)


广告词的下限是多少?

亚马逊广告竞价的最低起拍价是0.01美元。对于人口众多、竞争较大的关键词,价格可能会涨高。但对于 less 竞争的关键词,价格可能会低于 0.01 美元。

竞价的最高上限是多少?

亚马逊广告没有明确规定竞价的最高上限。但是,一般来说,较高的竞价(超过5美元)可能难以获得第一页显示。我们建议根据目标客户群和产品定位,合理设定日均预算并调整竞价策略,以获取最大投放率和优化销售转化。

每次点击广告需要支付多少?

亚马逊广告的计费模式是每次点击(CPC)模式。也就是说,广告商只需要在用户点击其广告后按点击数付费。一般情况下,一个点击的费率从0.01美元起,具体数额取决于关键词的竞争程度以及您的竞价。

是否支持按日费率计费?

亚马逊广告目前采取按点击计费(CPC)模式,不支持按日费率计费。但您可以根据广告词的日均点击量估算出日均广告费用。此外,亚马逊也提供每月广告预算限制,来控制广告费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