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免费试用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逻辑到底是什么?
随着电商市场日趋火热,越来越多的卖家加入到亚马逊中,但是由于不断增加的竞争,卖家们想要获得曝光量和流量变得非常困难。为了提升店铺的流量以及曝光量,选择做付费推广的卖家越来越多。那么,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的逻辑到底是什么?卖家可以如何去节省广告的推广费用?
CPC(Cost Per Click) 是指在亚马逊中根据广告被买家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的一种方式。CPC广告的花费与广告使用的关键词、销售数据有关。其中,销售数据又依托于点击次数以及转化率。一般情况下,店铺前期CPC广告的费用会在30-50美金之间。而店铺运行到中后期后,根据商品的情况可以手动进行预算,能够将CPC广告的成本降低20美金。
PPC(Pay Per Click) 是一种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收费的方式。例如卖家某商品在PPC上使用30美元进行90次点击,则其支出会是30÷90=0.3 美金/人 。一般来说,新品在运行前期会将总体销售额中25%-50%作为PPC广告成本,而运行到中后期后会将PPC成本保持在10%之内。
要想想办法减少PPC/CPC 广告成本,卖家必须要明白亚马逊关键词权重是由 预算、竞价、 转化、 售价、 佣金五部分所形成的。因此要想减少成本,卖家必须去努力去提升店铺的 销量、 好评率 以及 转化 等方面来促使买家更多地对店铺信任,然后才能够将PPC/CPC 广告成本有效地进行削减。
总之: 上文详细说明了亚马逊广告竞价收费逻辑是如何运作的: CPC 和 PPC 是根据不同方式来对买家对店铺内容的浏 览行为考核来形成相应的扣费方式。考核内容包含了 关 键 词 的 选 择 、 销 售 数 据 、 转 化 等 ; 如 果 要 减 少 CPC/ PPC 的 花 费 , 则 需 要 在 销 量 、 好 评 等 方 面 有 所 提 高 ; 最 终 , 能 够 有 效 降 低 PPC/ CPC 的 成 本 ; 为 了 能 够 更 有 效 的 减 少 CPC / PPC 的 成 本 ,卖家可以根据上文中所详细说明的内容去尝试进行优化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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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广告采用拍卖竞价机制。广告主根据自己的预算设置每次点击或每次展示的最高广告费用。竞价会根据广告主设置的价格和产品的相关性进行拍卖。广告位置会优先展示出价最高的广告。
广告费用会怎样计算?亚马逊广告费用根据您设置的每次点击(CPC)或每次展示(CPM)费用以及广告 tats?chlich 点击或展示次数进行结算。如果您广告未得到点击或展示,则无需付费。您只需为得到点击或被展示的广告付费。
如何管理广告预算和费用?您可以在亚马逊广告管理控制面板中设置每日或者总预算。当预算使用超过您设置的数量后,广告将自动暂停。此外,您还可以查看广告每日和总费用报表,定期调整广告策略来控制广告支出。
如果暂停了广告如何重新启动?如果您暂停了某个广告组或全部广告,可以在管理控制面板中选择\"重新启动\"。亚马逊系统将恢复该广告组的正常运营,您可以继续根据预算进行推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