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免费试用GMV (销量 )= Traffic(流量)x Conversion Rate(转化率) x 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
如何在11.11最大限度提升GMV?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下手: Traffic(流量);Conversion Rate(转化率) ; 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,今天小编就从Revenue Per Buyer(客单价)给大家详细介绍,快和小编一起get新知识吧!
Revenue per Buyer-Flexi Combo(多件多折)
多件多折是什么?
多件多折是支持卖家设置全店或部分产品,满足一定条件后获得优惠的一种促销工具。
平台支持满X件或XX金额时,打X折/减X金额,并支持增加样品/ 赠品。
多件多折有什么作用?
提升客单价:容易让消费者感觉买的多省的多,有利于刺激消费,提升客单价。
提升转化率:有利于消费者通过一个产品发现更多产品,促进店铺其他产品的曝光,提升转化率。
增加曝光率:PDP 页面、店铺首页、购物车位置均有曝光。
11.11 Flexi Combo报名要求
11.11 Flexi Combo活动设置
TB活动报名步骤:
卖家中心(ASC )> 营销 > 活动报名> Flexi Combo Campaign>加入活动
注意:每个国家站点,需要分别报名
设置Tips
Flexi Combo可以和平台其他优惠叠加(活动折扣-FLEXICOMBO-优惠券-包邮)
多阶梯折扣,哪个折扣大抵用哪个(例如:每满100,减5块;每满150减7块;买家买300减5*3=15块)
满减和多件多折,不能够叠加使用,因为他们都是Flexi Combo
同1个SKU,可适用于1个全店Flexi Combo(不管是满减or多件多折)和1个商品级别的Flexi Combo(哪个折扣大生效哪个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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一些提升客单价的方式包括:增加平均订单金额,推广高价值商品,为商品设置合理的定价策略,优化购物体验促使客户购买更多商品等。
如何增加平均订单金额?主要方式有:推动多件促销,增加Bundle商品促销,设置最低免运费标准提升购物额阈值,增强学区商品展示推广等。
如何提升高价值商品销售?分析客户群体特征,精准定位高价值客户需求,优化高价值商品页面及详情页,打造强大的内容营销,引导客户更多购买高价值商品类别。
定价策略如何设计?参考竞品价格水平,结合商品成本做价格战略模型模拟,给不同商品设置动态及阶梯定价规则,定期调整售价让客户感知到优惠。
如何优化购物体验?优化网站流程设计减少加载时间,提升在售商品页面展示效果,引导客户选择Bundle商品,设置智能推荐引导客户关注其他相关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