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亿+海关交易数据,1.2亿企业数据,2亿+企业联系人数据,1000千万真实采购商。覆盖200+个国家及地区,95%外贸重点拓展市场,可根据行业、经营范围等多方位挖掘目标客户。
免费试用在经营亚马逊店铺的时候,有很多卖家朋友会选择进行广告投放,来为店铺吸引更多的流量和更多的订单,在进行广告投放的时候,需要注意费用的情况,那么这个亚马逊广告费用报表PPC到底在哪里呢?
亚马逊广告后台可以导出PPC报表看明细。
亚马逊广告费用怎么扣怎么算?
CPC广告的话,主要是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的。CPC的花费跟广告选择的关键词以及bid有关,而销售数据又跟点击次数和转化率有关。前期的话,CPC预算费用会比较高,大概30-50美金,中后期的话,则可以根据商品的情况,去降低,提升手动广告的预算,大概20-30美金。
PPC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付费,也就是说你的商品在PPC广告,用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,那么每次点击的费用就是30/60=0.5美元,也就是买家每次点击你的广告,就要支付0.5美金。
一般来说,新品的推广费用占整体销售额的25%-50%是比较正常的,到后期的话,可以控制在10%以内,这样产品利润才会比较高。大家也要计算好默认出价,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推广成本。
1.从亚马逊卖家帐户的余额中扣除。
2.亚马逊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将对你的广告获得的点击进行收费。
卖家的销售发票将表明你要收取广告费。在发票的“销售费”一节,卖家可以找到这些费用。
1.在发票期间,信用卡支付方式广告费用总额将会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。
2.每用信用卡支付一次费用,就会收到一张发票。发货日为您每月的发票日期,或信用评级变更之日。
3.卖家帐户支付方式你也可以改变你的支付方式,使我们从你的卖家帐户中扣除广告费用,而非信用卡。更改付款方式一小时后即会生效。在成功转换付款方式之前,我们将继续对您的信用卡收费。
如卖家账户中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广告费,其余款项将从你用信用卡注册"我要开店"中扣除。
注:如果经过多次尝试,我们不能对您的信用卡进行计费,您的广告帐户将处于付款失败状态。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更改你的信用卡或借记卡。
1.点击卖家平台上的【设置】>【帐户信息】。
2.在【支付信息】部分,点击【支付方式】。
在进行广告投放的时候,如果想要大家节省推广费用的话,那么你就要将转化率和点击率提高,这样在推广预算方面就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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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提供各种广告产品,新手可以从搜索广告开始,登录亚马逊广告平台后选择“搜索”tab,根据自身产品分类选择相关关键词进行下单。
我想知道广告费用如何算费?亚马逊采取每次点击(CPC)费制,即您只需要为点击您广告的用户支付费用。费率取决于您选择的关键词及广告位置的竞争程度。一般低竞争词费率会低一些。另外,每月还有一定基础费用。
单次下多少广告更好?建议开始时选择较少竞争但转化率高的3-5个关键词进行测试,观察效果后逐步增加。可采取“量少精到”的策略,聚焦核心词汇。不要一次下太多词或者词汇散乱,难以观察个别词汇效果。
如何根据数据优化广告?亚马逊广告平台提供丰富的数据报表,您可以根据点击率、转换率等指标找出表现较好的词或广告,增加投放量和预算,而表现不佳的词可以减少投放或下线。同时也要注意市场变化调整关键词。